1212晚上,到台北聽了一場「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」的演講活動。活動地點剛好在優莎納(USANA)公司的樓下,所以就順便到公司領取了晉升為白金領獲贈的禮物,有一個精緻的資料袋、極具現代感的多功能計算機、精美的簽字筆,與白金領航員的別針,感覺很有質感,可以得到這樣的禮物,真的是很開心。

 
領完禮物,我就到樓下參加新智公司舉辦的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」演講活動。主講人是亞洲行銷整合權威,同時也是新智台灣分公司的總經理——黃禎祥先生。黃禎祥的人生可謂歷經大起大落,他25歲就成為當時房地產公司最年輕的第一名銷售員,創下單週4億營業額,被《Money》雜誌譽為沒有他賣不掉的房子。這時的他不但住豪宅,開高級名車,還有漂亮的女朋友,羨煞許多人。
 
好景不常,黃禎祥35歲時投資失利,導致公司負債10億,賠掉所有的積蓄後,還負債2千萬元,女朋友也跑了。心灰意冷之下,差一點就從美國的金門大橋跳海自殺。後來因緣際會,接觸到網路行銷,東山再起,創造組織萬人以上,單月15千萬以上的營業額,以3年半的時間,將2000萬的債務全部還清。目前則是致力於引進國際級大師到台灣來,提升台灣人的知識經濟,為這片他生長的土地盡一份心力。
 
《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》是一本很棒、也很暢銷的理財類的書。作者Harv Eker在書中提到他喜歡的作家之一韋爾德說過:
 
「成功的關鍵在於提高你的能量;當你提高了能量,別人自然會被你吸引。一但他們慕名而來,你就要他們付錢!」
 
所以演講一開始,黃禎祥就要大家多舉起自己的右手說:「yes!」或是摸摸自己的頭,對自己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因為右手代表能量,而我們要盡量提高自己的能量,能量高,吸引錢的速度才快,才能讓錢來追你。
 
黃禎祥還引用了《富爸爸窮爸爸》的作者羅伯特清崎提出的E.S.B.I.這四個象限,一般的上班族是E象限,有工作才有收入,收入有限,沒有時間自由。所以許多人想辭職創業去,移動到S象限,例如開個咖啡廳、小吃店、安親班等,但是因為沒有系統,所以也沒有時間的自由。
達成財務自由最好的方式是移動到B象限或是I象限,例如開一家麥當勞是屬於B象限,差別就在於有系統。黃禎祥提到全世界的財富大都集中在B象限,而要成為B象限最快的方式,就是經營傳直
 
黃禎祥還說:銷售 = 收入。一流的人才從事銷售,而中國最頂尖的銷售員,大家猜猜看是誰?是偉大的國父孫中山先生!他並不是要錢,而是要命,要大家拋頭顱灑熱血,推翻滿清創立民主國家。呵呵,很多人很排斥銷售,相信這樣的說法,真是顛覆很多人對銷售的看法了。
 
此外,要換個有錢人的腦袋,必須每天跟自己的大腦溝通21次,大腦的振動能量才會改變。聽到這裡,就想到《財富鑰系統》說的:「你不能期望用1520分鐘的正確思想,就可以把你過去浪費二、三十年的時間,用負面思想在人生中創造出的各種負面產物全部除去。」所以難怪大部分人在看了《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》並沒有什麼改變,因為沒有每天跟自己的大腦溝通,養成正確的思考習慣啊。
 
接下來黃禎祥就一一說明16個財富檔案,因為在書中都有,就不一一列出來了(要打那麼多字也是挺累的),只列出一些我覺得不錯的重點:
 
★有錢人想的很大,要做夢就做大一點,小心夢想有天會實現,因為大自然很豐盛,豐富是不變的法則。對自己說:「我是懂得貢獻和奉獻的人。」
 
★所有的思想不是正面就是負面,永遠沒有幸運,是「我值得擁有這一切」
 
★要懂得欣賞和讚美他人,振動頻率才會跟有錢人一樣。常常祝福他人,祝福愈多,得到愈多。
 
★人生三件重要的事:
1.使命:上帝不會創造沒有用的人。
2.團隊:讓使命成真。
3.個人:要發揮自己的最大價值、發揮自己的使命,上帝才會給你財富。要讓地球會因為有你而更美好,當你的生命不一樣了時,錢就會來到你身邊。
 
★不要說自己沒錢,要說:「我在經濟上有很大的挑戰」,你就會想出辦法獲得你想要的。
 
★錢一定要有進有出,可以提撥自己收入的5~10%捐獻出去,很多人付出之後就賺到更多。
 
★最大的失敗是你根本不敢行動。有錢人就算恐懼也要採取行動。
 
★人生最危險的事是:「我知道。」如果你認為你已經知道了,那麼你的口袋應該很「健康」才是。
 
★錢是乾淨的,是好的。我會好好使用錢,我是上帝的好管家,我是一個有影響力的人,我愛錢!
 
【相關文章】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聯絡我:
嚴蕙娟
電話:(02)2469-5753
手機:0975-294895
MSN:sylvia_yen_71@msn.com
Yahoo即時通:sylviayen
Skype:sylvia096853931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蕙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